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媒:中国反对印边境修公路 加班加点削弱印

2014-06-07 11:30: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中国再次于6月17日“越界进入印度领土”,破坏印度陆军设置的监控装置,新德里的安全规划陷入混乱。中国选择的“入侵”地点是查谟的济布吉拉和克什米尔的久马尔。

《今日印度》半月刊网站7月9日报道,原文题目:《为什么中国加班加点要在久马尔削弱印度?》。

文章称,随着中国再次于6月17日“越界进入印度领土”,破坏印度陆军设置的监控装置,新德里的安全规划陷入混乱。然而最令人感兴趣的是,中国选择的“入侵”地点是查谟的济布吉拉和克什米尔的久马尔。

文章指出,与在印度划定的4000公里长的“实际控制线”沿线大部分地区不同,久马尔是中国通常不喜欢进入的区域。其原因是那里的地形障碍,导致道路铺设工作落后。这并不是说印度已经“开发”了久马尔大部分地区,而是由于道路为泥土制,地形中岩石并不太多,意味着车辆是可以通过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