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金正恩开始抹去父亲的痕迹“顾命大臣”遭贬真正原因

2014-06-07 15:54: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前任领导人金正日在世时,指定了四名“顾命大臣”辅佐金正恩,但是他们都是金正日的人。金正恩在掌权11个月后,开始朝鲜军队忠于自己,他首先做的就是抹去‘父亲的痕迹’。

去年12月金正日出殡时,位于右侧前方的是前总参谋长李英浩,其后是前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李永春

2009年1月金正恩被指定为金正日的接班人后,金正日将李英浩、李永春、金正阁、禹东测等4人提拔为“顾命大臣”。他们虽然在辅佐金正恩,但都是金正日的人。韩国政府相关人士说:“金正恩在掌权11个月后,开始抹去‘父亲的痕迹’,让朝鲜军队忠于自己。”

有消息说,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心腹、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金正阁(71岁)最近被罢免。青瓦台高层人士11月29日表示:“金正恩最近正在根据忠诚度对军方领导班子换血。原4军司令金格植(72岁)替代金正阁,升任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

据悉,在上述4人中,金正阁最受金正恩信任。金正阁于今年2月从大将晋升为次帅,2个月后被任命为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此后金正阁频频露面,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10月30日出席平壤万寿桥冷饮店竣工仪式。

金正恩执政后实施的高层清晰和军方大换血,从表面看已经结束,但事情并没如此简单 ,进一步的扩大清洗面还要持续下去,为什么由金正日钦定的四名“顾命大臣”全面被革职,朝鲜究竟发生了什么,让金正恩背叛其父亲的意愿,将其先父的功臣一一打入冷宫,并将继续追究其责任从政治上彻底搞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