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波兰104岁老人百米赛跑 系欧洲最年长选手

2014-06-07 10:44: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11日报道,波兰104岁老人科瓦尔斯基日前创下壮举,他用32.79秒跑完100米赛跑,打破个人最佳纪录,同时也成为欧洲完成100米赛跑的最年长选手。

波兰104岁老人百米赛跑 系欧洲最年长选手

波兰104岁老翁科瓦尔斯基日前创下壮举,用32.79秒跑完100米,系欧洲百米赛最老选手。

波兰104岁老人百米赛跑 系欧洲最年长选手

图为科瓦尔斯基在比赛中。

  据外媒11日报道,波兰104岁老人科瓦尔斯基日前创下壮举,他用32.79秒跑完100米赛跑,打破个人最佳纪录,同时也成为欧洲完成100米赛跑的最年长选手。

  据报道,科瓦尔斯基穿上印有他的年龄“104”的黄色T恤,完成了在弗罗茨瓦夫运动场举行的青年奥林匹克比赛。

  他说,保持健康及活力要注重饮食规律,切忌吃太饱或在晚上进食。他年轻时每日都会步行或骑车10公里上班,92岁才开始跑步,近年来风雨不改每天跑10公里。

  科瓦尔斯基还说,他年过百岁仍活力充沛的秘诀,是能够做任何想做的事,他的下个目标是参加在波兰托伦举行的长者世界锦标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