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俄一小狗随选手跑完骑行越野赛 被授予荣誉证书

2014-06-07 10:42: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4月7日报道,5日,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人们举行了42公里骑行越野竞赛,7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一只莱卡狗...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4月7日报道,5日,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人们举行了42公里骑行越野竞赛,7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一只莱卡狗(俄罗斯北方的一种猎狗)也加入了其中。

  按照严格的赛程规定,选手们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疲惫的选手们在休息时不忘照顾这只莱卡狗,把自己的汉堡喂给它吃。小猎狗感受到了人们对它的好意,接受了汉堡。

  德米特里•德拉古诺夫是当地的一名中学生,他也参加了这次比赛。他告诉记者,比赛开始没多久,他们就注意到了这只在自行车中间穿梭的小狗,他们一路都密切关注着他,并对它的耐力感到惊奇。当小狗跑累了、速度放慢时,他们给它加油打气。

  休息时间结束,人们又继续进行比赛。猎狗没有意识到比赛还在继续,有些不知所措。为了照顾这个不同寻常的参加者,所有人都放慢了骑行速度,并给它让出了一条道。猎狗似乎也明白了发生了什么,跑到了队伍的右边相对安全的地方。

  此次活动主办方、当地文体局的首席专家伊万诺•左诺夫向记者介绍:“罗斯托夫环线越野是一项传统项目,有意愿的人们都可以参加,我们给所有参加竞赛的选手都准备了荣誉证书,当然也有给猎狗的一份。猎狗跑完了全程,表现出坚定不移的精神和惊人的毅力,它为我们做出了榜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