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不得了!美空军力量将转型 新目标为“轰炸北京”

2014-06-07 14:46: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战略之页称,美国20年来首次将空中力量应用方式转型,将目标转向大型战争---“轰炸北京”。这些计划是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斗结束后开始的。

美军B-2隐形轰炸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战略之页网站3月22日发表文章《“轰炸北京”》。文章摘编如下:随着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激烈战斗宣告结束,美国空军(同海军、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一起)正在从利用空中力量打击恐怖分子和非正规军,转向他们所谓的“大型战争”。不那么谨慎的空军规划者将自己当前的工作描述为目标是研发能够“轰炸北京”的制胜技术。

这是过去20年美国空中力量应用方式的一个大转变。自GPS(全球定位系统)智能炸弹和瞄准吊舱在20世纪90年代引入之后,轰炸机飞行员们仅仅担任着炸弹运送驾驶员的角色。

瞄准吊舱包含前视红外成像系统和电视摄像机,能使飞行员在6300米的高度清晰看到地面情况。吊舱上还有为激光制导导弹服务的激光指示器,以及能够使飞行员为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获取坐标的激光测距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