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3艘海监船曾在钓鱼岛斗败10余艘日海保船

2014-06-07 11:3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24日上午9时,“中国海监51”船在完成为期39天的钓鱼岛海域维权巡航任务后,顺利返回上海母港。正在后甲板等待靠码头的船员们终于放松紧绷的神经,兴奋地谈论着回家后的打算。

6月24日上午9时,“中国海监51”船在完成为期39天的钓鱼岛海域维权巡航任务后,顺利返回上海母港。正在后甲板等待靠码头的船员们终于放松紧绷的神经,兴奋地谈论着回家后的打算。

“这次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休息啦!”

“一个多月没见着儿子了,不知道他是否会走路了。”

“今天正好轮到我值班,要明天才能回家!”

……

带着兴奋和憧憬,大家结束工作后匆匆奔向自己的家。没想到返航第2天,“中国海监51”船船长戴清华接到紧急备航通知。戴清华立即命令值班驾驶员通知所有船员尽快就位,准备起航。

51船很多船员住处离单位很远,有的住在崇明,有的住在宝山,甚至还有的住在昆山,距离单位七八十公里。可听到起航的消息,全体船员冒着酷暑从四面八方赶到单位,恪尽职守做好起航前的准备工作。

起航前,中国海监第五支队支队长罗家诚和政委张庆祺上船召开动员会议,要求海监51船全体船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海监精神,坚决服从上级指示,圆满完成本航次任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