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张国荣逝世十年祭 红馆音乐会明星献唱粉丝落泪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2013年4月1日讯,香港,只演一场纪念张国荣逝世十年的《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31日晚于红馆正式开始,音乐会总监陈淑芬旁白,指2003年4月1日晚上6时43分,一声如雷的声响,打碎了很多人的心,当时还不知发生何事的同时,感觉听到一把声音:“终于可以舒服睡一觉。”她坦言这事一直没跟别人说,直至今天才跟大家分享这份感觉。张国荣爱人唐鹤德也有低调现身音乐会,刘嘉玲、白雪仙、陈宝珠和狄波拉等圈中人也有出席。

随后率先播放张学友的演唱,接着是陈淑芬的旁白响应,指知道及明白张国荣,会让他永远留在心中,还有五位舞蹈员分别以张国荣于电影《倩女幽魂》、《霸王别姬》、《胭脂扣》及歌曲《红》、《大热》的造型现身。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