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美国两位警长街头跳舞指挥交通引围观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警长Samuel Smith和副警长John Strutko在街头跳舞指挥交通,引来路人围观拍照。

在我们的印象中,交警一直都是很严厉的。不过,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那里的交警却非常独特。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区的街道上车水马龙。尽管行人和机动车的通行速度不是很快,但大家都非常有秩序。而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眼前这位交警。转圈圈,扭屁股,把路口当舞台,乍一看还以为是在跳街舞。但再仔细瞧瞧,人家可都是融入了交通手势,相当专业。原来,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9月4日至6日在北卡罗来纳州最大城市夏洛特举行。为了保证交通顺畅,市政有关部门特意安排会跳舞的交警上岗执勤,这样既指挥了交通,又娱乐了枯燥等交通灯的司机,一举两得。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