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32位身价过亿男企业家征婚 两千余人前来应征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8月19日,北京,第二季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派对甄选在北京启动。当天有217位女性前来面试,初选设置了形象、心理、才智、情感四个环节,初选入围后将进行10项深度测试分析及家访,其中包括背景调查、朋友评价、心理测试、礼仪测试、健康测试、理财能力、才智能力、婚姻价值观及生辰八字等。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确认参与的企业家有32位,均身家1亿以上,年龄最小的31岁,最大的55岁。目前北京报名的女性人数有2700余人,年龄最小的20岁,最大的47岁。面试者显然精心准备,大多长裙飘飘,没有素面朝天。目前北京报名女宾人数2700余人,分别有教师、服装设计师、艺术设计、空姐、海归、模特、护士等。

随后每位面试者进入考场,先经历形象审核,拍摄一张照片,再依次进入心理、才智、情感的初选。“你喜欢看书吗?看哪方面的?”“看的不多,喜欢看青春小说。”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