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姚晨护肚走路被疑怀孕 或十月奉子成婚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腾讯娱乐讯(赵阳阳 图/文)昨日,姚晨答应摄影师男友曹郁求婚的消息由其本人默认,圈内许多好友发来美好祝福,被宁财神称之为土豆先生和土豆太太的曹郁和姚晨好事将近。随后大家纷纷猜测婚期定在何时,终于从好友爆料中猜测出婚期初步是定在十月,可谓非常近了。

而这时,记者突然发现在前不久拍摄到的姚晨回京的图片中,姚晨穿着平底鞋,还手捂着肚子许久许久,像极了孕妇动作;同时,记者在近几天拍到的姚晨和曹郁甜蜜享受美食的图片中,也发现大热天姚晨还带了件外套,一向豪爽却也连走路都温柔了许多,小女人样的依偎在曹郁身旁。而曹郁也是像保护大熊猫一般悉心照料。曹郁安排姚晨坐到车子后排的位置上,赶忙前去打开车门,搬起前排座椅,而后扶姚晨上车,还用手垫着头,除了一点不让姚晨动手,就是生怕姚晨磕着碰着一点。

再看姚晨那柔情似水的眼神和轻步轻挪、小心翼翼的样子,如此这般,又恰逢曹郁求婚把大姚感动得恸哭流涕,还真不得不让人联想,大姚是不是怀孕了,难道这又是圈内一对奉子成婚的双喜临门?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