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南京一跑车司机酒驾引发车祸 致4人死亡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图为事故现场

2012年8月4日凌晨3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与湖北路交汇路口,一辆白色英菲尼迪跑车从鼓楼转盘方向驶来与一辆从湖北路开出左转至中山北路的蓝色轻型货车相撞。跑车车头撞上货车后轮,货车两侧后轮被撞飞,跑车失控还撞上路边一名路人。有一男一女被甩出跑车,跑车司机被卡在车内。120到达现场后确认,这四人全部死亡。交警部门表示,英菲尼迪跑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闯红灯、遮挡号牌,目前,该事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为事故现场

事发后,曾有人在微博发帖,说对这辆“英菲尼迪”印象深刻,曾在草场门附近随意变道,轧黄线,不过帖子刚出来没多久就被博主删除了。记者了解到,这辆“英菲尼迪”在车管所登记时间为2012年4月,登记名为某建设工程公司。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应该是焦某的父亲所有,只是暂由还没上班的焦某使用,目前已有违法行为16起,不过多数是违停,大多集中在6、7月份。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