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观念摄影:逃离现实的梦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环球网报道】法国摄影师Julie de Waroquier于2008年开始摄影。她的摄影作品里有一种优雅的特质。她的作品明丽清新,带有超现实的意味,但在欣赏她的作品时你不会有这些感觉。就像是在梦境里,看起来每件事物都呈与它们相反的样子,在照片中能够明显地看到在室内鸟群不可思议地飞过头顶,还有在树林间缓慢前行的小火车。

自学成才的Julie de Waroquier经常通过担当镜头中的主角发掘她的故事,她在镜头之后非常有创造力。她给自己设定了各种不同的剧情,运用各种摄影技巧去描绘她的梦幻的,神奇的世界。她很注重照片的尺寸并创造性地形象化对于生命的暗喻。

在她的作品The Weight of Time(时间的重量)中,她看起来好像背负着时间的重量;在I Don't Fit in This World(我无法适应世界)中,她蜷曲着身体,以便于将她过大的身体塞进一间标准的卧室里。她给她的照片都起了非常好的名字,这显示出她的智慧和对于视觉故事的理解。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