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娘味十足的肌肉男星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娱乐圈的男星往往被大家拿来归类,什么“花美男”,什么“肌肉男”,按照粉丝的口味男星被无情划分。不过星男们倒也不介意如此,得到粉丝们认可本身也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可是明星都有多面性,很多被定义为“阴柔”的男星们也会爆发出肌肉男的强悍的一面。

李俊基

韩国著名男星李俊基,一向给人阴柔之感,而他身上所洋溢的这种俊美让人几乎没有抵抗力,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如此快速在亚洲蹿红的原因吧!李俊基被赞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男星,不仅可以诠释妩媚的角色,更可以演绎硬汉肌肉男,这与其自身健硕的肌肉男体魄不可分割!而李俊基也极力渴望转为肌肉男形象,对于充满阴柔的形象极力摆脱!

吴尊

长相俊美且充满贵族气息的吴尊,从一出道便吸引了千万粉丝,大家大赞其拥有天使面孔。吴尊的美甚至引起不少女生的嫉妒,然而吴尊却也拥有着令男士羡慕的魔鬼身材,他坦言出道前曾开过健身会所,自己担任健美教练,所以吴尊一级棒的标准身材也难怪令那么多人艳羡。为了电影需要,原本就有肌肉的他更是勤加锻炼,还练出八块肌的好身材!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