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湖北女孩从荷兰回武汉寻亲 四年苦寻终一家团圆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两家人在DNA化验室门前合影.(从左至右:弟弟熊子豪、生父熊超学、Amy、姐姐FuYi、养母Evelien、养父路德、生母王兰)

楚天都市报讯 一位豆蔻年华的少女,连续四年不远万里,从荷兰回汉寻亲;一对夫妻痛失爱女,日思夜忧苦寻无果,黯然心伤13年。也许是执着感动上苍,也许是亲情万里牵线,这个夏天,荷兰小画家Amy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昨日上午,DNA鉴定结果让一家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1999年5月23日,Amy出生在汉川,左耳先天缺陷让家人心忧。3天后,奶奶带着她到武汉看病,可当医生说这种先天缺陷没治的时候,仿佛鬼迷心窍,奶奶一狠心把她弃在了医院。回到家中,面对儿子的追问,媳妇的悲恸,回过神来的奶奶懊悔羞愧,第二天就返汉寻找,可再无音信。而就在那一天,Amy躺在了武汉市儿童福利院门口并被收养,3年后,她随养父母去了荷兰。

自己的生父母是谁,在哪里,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Amy。此次回汉,通过媒体的帮助,她的寻亲路有了希望。

7月19日,汉川的熊先生看到报纸上Amy的照片,发现Amy情况和自己的女儿十分吻合,长相则与儿子、侄女很像。熊先生一家二十多口人,把报纸读了又读,把网上的视频看了又看,心绪难平,一夜未眠。次日一早,熊先生立即驱车奔向武汉,虽然失散13年,虽然相隔数万里,但血缘里的默契,让他一眼就认定了Amy是自己的女儿。奇迹似已诞生,但DNA亲子鉴定,仍是他们期待却又焦虑的最后一个问号。3天等待,熊先生和妻子王女士、Amy都是度日如年。

昨日上午10时,鉴定结果出炉:熊先生和王女士是Amy的亲生父母,三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13年来压在心头的重负,刹那间化为乌有,Amy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幸福笑容。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