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广西一号传销案:7千参与者每天朗诵国学经典

2014-06-09 09:29: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是一个有关金钱、暴富和欺诈的南派传销系统。它与依靠暴力限制传销者自由的北派传销截然不同。在信奉者眼中“北派打地铺,南派住别墅”的口号已成为他们通往财富的坦途。

  抓捕传销头目常某某现场。

  抓捕传销头目常某某现场。

  这是一个有关金钱、暴富和欺诈的南派传销系统。它与依靠暴力限制传销者自由的北派传销截然不同。在信奉者眼中“北派打地铺,南派住别墅”的口号已成为他们通往财富的坦途。

  这个名为“纯资本运作”的南派传销模式已进化成完全虚拟的畸形金融游戏。他们注重文化教育,要求参与者爱国,每天早上开早课,齐声朗诵《弟子规》等国学经典。“警方侦破一起参与者达七八千人的传销案,之前无一人报案。”

  当数百人刚被抓走,传销者又已编造出“那只是国家在调控、净化纯资本运作市场”的麻醉术。

  如今,警方已开始思考,为何在现有的“群防群治、齐抓共管”政策和法律精神下,传销屡禁不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