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热帖 > 正文 >

宿管阿姨劝诫信走红网络 学生直呼“太牛”

2014-06-07 21:02: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快醒醒吧,大好时光并不长,毕业虽易,找工作不易!且行!且珍惜!爱你的宿管阿姨。从4月13日开始,安阳工学院三里屯宿舍区一号楼门前黑板上的一封劝诫信迅速走红网络。然而,令人

  “快醒醒吧,大好时光并不长,毕业虽易,找工作不易!且行!且珍惜!爱你的宿管阿姨。”从4月13日开始,安阳工学院三里屯宿舍区一号楼门前黑板上的一封“劝诫信”迅速走红网络。然而,令人惊奇的是,这封“劝诫信”竟来自该校一位宿舍管理员阿姨,信中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将网络游戏和网络流行语融入其中,让大学生们直呼“太牛”。

  李阿姨劝诫信原文

  夏天已经到了,外面的阳光明媚,正是一年里最好的时光,不少同学早起背书,图书馆、篮球场上也不乏他们的身影。可你还在宿舍里抱着被子打着LOL,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呢?难道你女朋友以后受欺负了,你就拿着键盘鼠标喊着德玛西亚去救她?快醒醒吧,大好时光并不长,毕业虽易,找工作不易!且行!且珍惜!爱你的宿管阿姨
宿管阿姨劝诫信走红网络 学生直呼“太牛”

  (LOL:英雄联盟网络游戏。德玛西亚:游戏里英雄冲锋时的口号。——记者注)

  出炉:语言诙谐幽默,传递“正能量”

  4月16日,记者带着好奇来到了安阳工学院三里屯宿舍区一号楼宿管室。“我真的火了?这可真没想到。”一进门,宿管阿姨李金玲的第一句话就让人感受到了她的率真与可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