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社会评论 > 正文 >

文章—互联网时代的舆论炮灰

2014-06-05 17:22: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让我们先把时针拨回3月28日晚的20:16,《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的一条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

  让我们先把时针拨回3月28日晚的20:16,《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的一条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很快,这个全民猜谜的游戏从微薄蔓延的微信朋友圈,而且谜底逐渐指向了大陆当红小生文章。

  第二天,"周一见"早已成为社交网络上的流行词汇,各大门户也开始跟进并深挖,当天中午腾讯娱乐便发布了文章与姚笛的合影,随后几大门户都开始纷纷发布了自称"独家"的新闻。至此,文章与姚笛的地下恋情已然被曝晒在互联网的舆论广场之上,从一开始"周一见"的隐喻到"有图有真相"的坐实,在亿万网民的推动下,文章的婚外恋丑闻在短短24小时不到便被翻了个底朝天。

  或许,文章及其团队没有预料到事情的发展如此迅速,还没反应过来便已到了失控的地步,甚至都来不及补救就已万劫不复。事已至此,夫复何言!周日晚凌晨,文章发布了一篇《致#周一见#》的长微博,称"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并"愿日后再不负人"。文章的道歉微博发布后,有网友惋惜,也有粉丝痛心,看着昔日"模范丈夫"如今成为狗血性丑闻的主角,网民直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