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观察 > 正文 >

五一小长假江苏高速将迎来史上最大车流量

2014-06-07 21:04: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苏通大桥逢节必堵 据预测,明天开始的五一小长假,江苏高速将迎来史上最大的车流量。江苏交警提醒开车人,1日的上午和3日的下午将出现车流量高峰,有条件的车友应尽可能避开京

五一小长假江苏高速将迎来史上最大车流量

苏通大桥逢节必堵

  据预测,明天开始的“五一”小长假,江苏高速将迎来史上最大的车流量。江苏交警提醒开车人,1日的上午和3日的下午将出现车流量高峰,有条件的车友应尽可能避开京沪高速、沈海高速、常台高速沿江段,沪宁高速东西两段以及江阴大桥、苏通大桥。

  小长假这些路段容易堵

  高速公路

  连接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等旅游城市的G42沪蓉高速、G15沈海高速沿江段和G15常台高速易出现拥堵;南京周边的多条高速均是拥堵高发路段。

  跨江大桥

  4座易拥堵大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南京二桥、南京三桥。

  1座流量较大大桥:润扬大桥。

  3座畅通大桥:南京四桥、泰州大桥、崇启大桥。

  明天最堵,日流量超过清明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