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观察 > 正文 >

山东临沂河东交警、消防雨夜生死大营救

2014-06-07 21:04: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1日晚,一场中雨突袭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由于路面湿滑,一辆长18米、载有50吨石膏板的集装箱货车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206国道尤庄子村加油站路段时由于遇情况...

  

  4月11日晚,一场中雨突袭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由于路面湿滑,一辆长18米、载有50吨石膏板的集装箱货车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206国道尤庄子村加油站路段时由于遇情况采取措施不当发生侧翻砸在右前侧的小轿车身上,小轿车瞬间变成了铁饼,轿车上的一对母女遭遇飞来横祸,其女儿奇迹生还,山东临沂河东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联手消防、医护等人员开展了一场生死大营救。

  11日晚上8时许,山东临沂河东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辆集装箱货车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206国道尤庄子村路段发生侧翻砸砸在一辆小轿车身上,轿车上人数不清,估计无一幸存。事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值班民警立即冒雨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警情十分危急,集装箱车体与车头连接处的轴断裂,50吨的集装箱车体直接砸到了轿车顶部,轿车面目全非,变成了一个铁饼,车内所有人员被压在了车内。

  由于事故现场情况复杂,而事故地点又处于车辆交通密集处,加上雨天路滑,夜间行驶视线较差,以防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山东临沂河东交警立即在现场做好警戒和现场管制工作,随即上前观察车上人员伤亡情况,但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经多次询问,轿车内也都无人应答。在救援人员使用两辆重型吊车经集装箱货车吊起后,再次到轿车前查看询问,仍未发现车内有任何生命迹象。从现场情况来看,轿车内所有人员生还的可能性极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