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与妻子起纠纷 爬上高压电塔大哭大嚎

2014-06-07 21:10: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3日10时52分许,成都市消防支队新都区中队接到报警称,新都区新民镇九组一男子因家里与妻子发生感情纠纷后爬上附近高压电塔,情绪十分激动,有轻生倾向。

  23日10时52分许,成都市消防支队新都区中队接到报警称,新都区新民镇九组一男子因家里与妻子发生感情纠纷后爬上附近高压电塔,情绪十分激动,有轻生倾向。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六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见一男子坐在约30米高处的高压电塔上,不断地自言自语、大哭大嚎,情绪非常激动,欲跳塔轻生,情况十分危险。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通知供电局进行紧急断电,防止触电意外发生,并在高压塔下铺设床垫,同时立即与该男子对话缓解情绪,并劝说其下塔,但是轻生者一直不愿意配合,情绪非常激动,始终没有要下来的动向。消防人员经过与现场民警协商,决定让轻生者的妻子对他进行劝导。

  经过一番劝说后,该男子表示愿意自行下塔,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该男子安全返回地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