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轿车翻入河中两女子死亡 村民称同车人浑身酒气

2014-06-07 21:10: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0日)凌晨1点35分,在宝鸡市陈仓区底店引渭渠,一辆汽车突然掉进渠中,车内多名人员被困,宝鸡市消防支队陈仓消防中队得知情况后,立即出警赶往救援。

  (1月20日)凌晨1点35分,在宝鸡市陈仓区底店引渭渠,一辆汽车突然掉进渠中,车内多名人员被困,宝鸡市消防支队陈仓消防中队得知情况后,立即出警赶往救援。

  据陈仓消防中队 张队长介绍,当他们赶到时,落水的红色起亚小轿车被湍急的河水卡在了桥墩下,整个汽车完全被河水淹没。据逃生的一名男子讲,车内还有几名女性被困,他们随即组织官兵,想通过击碎玻璃将人员救出。

  宝鸡市陈仓区消防中队中队长张振华:利用咱们的二阶拉梯放入水中,让两名战斗员顺着拉梯下入水中,将车辆的后窗玻璃击碎,利用绳索将车辆固定。

  由于当时引渭渠水流比较湍急,阻力较大,消防队员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宝鸡市陈仓区消防中队中队长张振华:因为水的阻力比较大,也比较滑,我们利用腰斧、大锤,轮番上去把这个车窗都无法击碎,最后用我们消防火钩将车辆勾起以后,车辆浮起一点,用大锤将玻璃击碎。

  十多分钟后,救援人员击碎了车窗玻璃,并利用绳索将车辆拖至河堤附近,将车内人员救出,不幸的是车内三名被困人员中两名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而另外一名女子下落不明。

  据周围村民说,凌晨有两名衣服湿透的男子敲门向他们求救,两人被冻得瑟瑟发抖神志不清,身上还有浓重的酒气,好一阵子才缓过劲儿,求助村民帮忙报警。两名男子称,他们和另外三名女子一起在KTV喝酒唱歌,今天凌晨才一起驾车离开,行驶至陈仓区底店引渭渠附近,就发生了事故。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