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上海:年逾七旬的老翁嫖娼被抓现形

2014-06-07 21:08: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一名75岁男子在发廊寻求“特色”服务的过程中被民警抓获。记者今天(12月24日)从青浦警方获悉,目前这名七旬老翁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日前,一名75岁男子在发廊寻求“特色”服务的过程中被民警抓获。记者今天(12月24日)从青浦警方获悉,目前这名七旬老翁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警方介绍,12月11日晚,徐泾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称,在青浦区徐泾镇京华路某小发廊内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接报后,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实地开展调查,当场将正在发廊暗室内行不轨的一对男女抓获。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令人惊讶的是,被抓获的男嫖客竟是一位年逾七旬的老翁,要不是当场抓获,这对男女更让人觉得像是一对父女。

  经查,被抓获的女子现年42岁,在发廊内专门从事按摩服务。当天晚上21时许,75岁的男子陈某来到发廊,寻求“特色”服务,两人一拍即合,在谈好嫖资后,进入发廊暗室。没想到正在寻欢之际,被前来突击检查的民警当场抓获。

  记者同时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近日青浦警方在严打涉黄洗浴娱乐场所清查行动中,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00余家次、桑拿洗浴场所40余家次,成功捣毁了一批容留卖淫窝点,破获违法案件20余起,查获违法嫌疑人30余名。

  青浦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涉黄案件的打击整治力度,也鼓励市民提供“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协助公安部门有效精确的打击和查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