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热点 > 正文 >

“看片神器”快播因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查处

2014-06-09 09:34: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下午,全国扫黄打非办对外公布:深圳快播科技公司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查处,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已向快播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拟对快播公司处以吊销增值...


  昨天下午,全国“扫黄打非”办对外公布:深圳快播科技公司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查处,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已向快播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拟对快播公司处以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同时,快播公司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行为涉嫌构成犯罪,公安部门已刑拘多名犯罪嫌疑人。

  消息一出,无数网友感叹“快播这下玩完了”,业内人士感叹:“快播形象由灰变黑”。

  昨天20时,早报记者来到位于深圳科技园中科大厦的快播总部,却发现这里一片平静,灯火通明,大量员工仍在加班勤奋工作,对于外面的传说,他们都一笑置之。

  “扫黄打非”

  快播形象由“灰”变“黑”

  昨天来自“扫黄打非”办的消息里称:“2013年,相关执法人员就扣查了快播公司的服务器,经相关人员一鉴定,其中的一台服务器里打开一半发现有3000多个淫秽色情的视频,这个案件非常严重,而且点击量也非常大,有关部门现在对快播公司相关的应用程序和栏目进行检测,现在进行调查取证,为此,经过调查核实,快播公司存在传播淫秽信息的行为情节非常严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