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热点 > 正文 >

吴莫愁发新片谈李代沫动情落泪:等他回来

2014-06-09 09:34: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7日,吴莫愁在北京为首张个人专辑《无所不在》举办发布会,并正式推出个人潮流牌MomoWu。群访时,有媒体提及因吸毒刚被警方批捕的歌手李代沫,吴莫愁表示,一提到这个问题她

  4月17日,吴莫愁在北京为首张个人专辑《无所不在》举办发布会,并正式推出个人潮流牌“MomoWu”。群访时,有媒体提及因吸毒刚被警方批捕的歌手李代沫,吴莫愁表示,一提到这个问题她就非常难过,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还一起度过自己的生日,收到了李代沫送的蛋糕和炸鸡腿,谁知今年已经物是人非。回忆到这里,吴莫愁忍不住落下了眼泪,“希望李代沫能改正错误,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样等他回来,他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朋友。”

  发新片“开垦齐刘海” 联合公益项目承担社会责任

  《无所不在》是吴莫愁的首张个人专辑,公司不惜耗资八位数打造五首全新音乐录影带和一部主题微电影,吴莫愁在MV中诠释了十余套风格截然不同的风格造型。而她也成为首位同时发行黑胶唱片和CD唱片的90后新人。发布会现场,吴莫愁打趣说道:这次新专辑的造型终于突破了过往惯用的齐刘海造型,“开垦”了一个中分的造型露出了额头,有种“拔开乌云见晴天”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当天,吴莫愁宣布与腾讯公益强强联手,将捐出一万张特制公益版专辑进行义卖,为全国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建设篮球场。此外,吴莫愁还正式推出个人品牌“MomoWu”,以品牌主理人身份全面打造个人品牌,除音乐作品之外,她将继续推出影像作品、潮流单品。

  自爆因“头大”放弃中戏 偏爱刺青文艺男

  当天,羽泉、井柏然、秦海璐 、海清、戴军、大鹏等圈内好友除纷纷送上祝福之外,还不忘抛出许多“敏感话题”,让吴莫愁爆笑连连。对于羽泉调侃其造型,吴莫愁笑言:“在专辑造型中,不但开垦了‘三七开’、‘中分’造型,甚至还有‘脏乱差’的造型”;对于秦海璐向她发出“跨界演员”的邀约,她现场自曝自己曾因头太大放弃考中戏,并自嘲的说:“请大家给个机会,我也想做个偶像,做一个头大的偶像”;对于师兄井柏然抛出的“心中男神标准”的问题,她直言:喜欢刺青、长发飘逸、有胡须的文艺青年,但是也很喜欢长腿欧巴。此外,她还不忘爆料称井柏然就是她上学时的男神。

  谈李代沫动情落泪:等他回来

  群访时,有媒体问到了刚被警方正式批捕的吸毒歌手李代沫,吴莫愁表示,一提到这个问题她就非常难过,去年的这个时候他们还一起度过自己的生日,收到了李代沫送的蛋糕和炸鸡腿,谁知今年已经物是人非。回忆到这里,吴莫愁忍不住落下了眼泪,“希望李代沫能改正错误,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样等他回来,他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朋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