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张作霖后人口述:同学说我是大土匪的孙子

2014-06-05 16:37: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张作霖的孙子张闾实,家里人一直对他保密爷爷的身份,直到念书的时候才从书中认识到爷爷,那个时候他被人唾弃,因为他是大土匪的孙子。不止是张闾实,他父亲在生活与工作中也屡屡碰壁。

张作霖之孙、张学良侄子向本刊记者讲述

“张家财富去向是个谜”

在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8号,有一座红顶白墙的三层洋楼,人称“少帅府”。1925年至1931年,张学良曾在这里居住,并与赵四小姐(赵一荻)结下了一世恋情。在经过多次转卖后,“少帅府”被划归国有,现在经营湘菜。

2010年,这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张作霖之孙、张学良六弟张学浚之子张闾实。张闾实在台湾与张学良相处了25年,此次来天津,就任历史文化顾问,将张氏的生活情况带回到“少帅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