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权威 > 正文 >

美媒称日本再次升级一电子武器可震撼中俄

2014-06-09 09:26: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距上次升级刚刚3年后,日本将再次对其仅有13年历史的“空中预警和控制”(AWACS)飞机进行升级。美媒称,可能是为应对俄罗斯和中国。

资料图:日本E767预警机

美媒认为,日本将再次对其刚刚升级的的“空中预警和控制”(AWACS)飞机进行升级,可能是为应对俄罗斯和中国。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10月30日报道】题:日本电子武器将震撼俄罗斯和中国

距上次升级刚刚3年后,日本将再次对其仅有13年历史的“空中预警和控制”(AWACS)飞机进行升级。与采用上世纪50年代的波音707飞机作为平台的美国AWACS预警机不同,日本的AWACS预警机以80年代的波音767为平台,其机舱内面积比波音707大出一半,机内空间容积则是波音707的两倍。日本AWACS预警机将采用最新的电子对抗和通信设备,从而将使系统具有更高的性能,更易于操作。日本现有4架AWACS预警机,其中每架的升级费用约为2.5亿美元,升级后它们将获得与美国E-3G Block 45预警机相同的标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