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奥巴马“提头认罪”全力为监听中国辩解

2014-06-07 14:3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3月24日报道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海牙核安全峰会期间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期间...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3月24日报道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海牙核安全峰会期间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期间,习近平提出媒体此前报道的有关美国情报部门非法监听中国公司的问题。美国总统奥巴马辩解称,美国的监视计划是为国家安全而不是为商业利益服务。

  美国总统对外政策顾问本·罗兹表示,美国没有为了获取商业利益而从事间谍活动。路透社援引罗兹的话称:“我们不与我们的公司分享信息。”

  奥巴马向习近平保证:监听不为商业

  数天前,美国国家安全局攻击中国华为公司的计算机系统的消息传了出来。奥巴马经常抱怨中国公司进行企业间谍和窃取知识产权的活动,而国家安全局外包商前雇员斯诺登披露的文件所揭露的情况似乎让奥巴马的说法变得站不住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