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小学生陷骗局 “开天眼”学两天收费3.8万

2014-06-07 21:15: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一次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演蒙眼识物后,阳阳得到了同学们的鼓掌。当换了蒙眼方式很难猜出卡片颜色后,老师对他说这是骗术,阳阳“就是不听,还有点不太高兴的样子。”

  眼罩下 母子的心态

  ■孩子

  第一次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演蒙眼识物后,阳阳得到了同学们的鼓掌。当换了蒙眼方式很难猜出卡片颜色后,老师对他说这是骗术,阳阳“就是不听,还有点不太高兴的样子。”

  ■家长

  学员天天的妈妈说,孩子学习心不在焉,所以成绩很不好,“在40人的班级里排30多位”。不懂教育的父母感觉束手无策,而“超动力”培训可以帮助孩子提高专注力。正是这个词,将她牢牢地吸引住了。

  旁观的老师

  在“潜龙智德”的官方网站,培训机构贴出了一些“成功案例”。其中一条是:阳阳的妈妈认为,孩子学了超动力后,做作业很快。但实际上,从二年级就带阳阳的王丽认为,阳阳学习成绩并没有太大进步

  央视新闻:“超能力”源自偷看

  央视5月8日新闻《被蒙眼的孩子》中的第一个试验。孩子没有蒙眼,只是用纸片挡住她的双眼。孩子能说出牌上的数字与颜色。但慢镜头显示,她是在拿牌时快速移到眼睛可以看到的地方偷看。

  《被蒙眼的孩子》第二次试验。在蒙眼识别卡片时,如果卡片只能从背面看,孩子就不能识别。而且孩子蒙眼识别时的嗅牌动作很大,会把牌贴着嘴唇,正好处在眼罩下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