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班主任假期补课24天每人收费1.5万元

2014-06-07 21:14: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2日,在吉林省专门整治乱补课、乱办班、乱收费的“三乱”问题专项会议上通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三一名班主任,利用寒假在租用的民宅内给自己班级的28名学生有偿补课...

  22日,在吉林省专门整治乱补课、乱办班、乱收费的“三乱”问题专项会议上通报: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三一名班主任,利用寒假在租用的民宅内给自己班级的28名学生有偿补课,24天的课程向每个学生收取1.5万元费用。

  据了解,该班共有60多名学生,参加补课的有28名。补习班原计划30天,学校开学后,无法补完余下课程,该教师计划利用周六周日继续上课,其中很多内容都是新课程。

  目前,补课费被全额返还学生,补课教师也被学校进行严肃处理。

  吉林省教育厅厅长张伯军说:“教育‘三乱’问题之所以沉淀多年、屡屡反弹,主要是与教育行政部门决心还不够大、措施还不够有力、惩处还不够严厉、基层学校支持配合不够有关。”

  会议重申了吉林省治理“三乱问题”的“六条严禁”,要求对违反上述要求和监管不力的行为从重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