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隆胸妈妈给宝宝喂奶后左胸膨胀似篮球

2014-06-07 21:14: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她33岁,初为人母,孩子是个可爱的男宝宝,心情有多少喜悦是可以想象的,可是意外偏偏发生了:给娃喂奶两个多月后,她的左胸在几天之内迅速膨胀成一个篮球,摸上去硬邦邦...

  她33岁,初为人母,孩子是个可爱的男宝宝,心情有多少喜悦是可以想象的,可是意外偏偏发生了:给娃喂奶两个多月后,她的左胸在几天之内迅速膨胀成一个篮球,摸上去硬邦邦的不说,还遍布青筋。

  而这一切,都是她4年前隆胸时注射过的一种液体惹的祸。

  给宝宝喂奶

  三四天内她的左胸膨胀成篮球

  叶女士是永康人,个子高高,皮肤白白,是大家常说的“白富美”。不过,她对自己A罩杯的胸不满意。

  大概4年前的一天,一个闺蜜神神秘秘地拉着她说,“你发现我有什么变化没。”说罢,还脱下了自己外套,露出了坚挺的乳房,足足有C+以上。

  叶女士目瞪口呆:这闺蜜以前跟她一样,是个十足的“太平公主”。原来,闺蜜到一家美容院去做了隆胸手术,不贵,才几千块钱。

  叶女士很心动,在闺蜜的带领下,她立马也去做了这个手术,从此晋升C罩杯女王。

  一年多前,她和现在的丈夫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男宝宝。

  可刚喂奶2个多月,她左边的乳房就开始变大,摸上去还硬硬的。她想着,会不会是涨奶导致的。

  没想到,接下去的三四天里,这个乳房就像打足了气一样,迅速膨胀,长成了一个篮球,更加恐怖的是,整个乳房上布满了青筋,所幸不是很痛。

  叶女士怀疑这和自己以前隆过胸有关,但由于怕老公介意,她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因此硬着头皮没上医院。

  就这样,叶女士坚持了8个月,喂奶就喂另外一边乳房,穿衣服就挑特别宽大的。家里人也以为,左胸是喂奶造成的。

  直到最近,宝宝断奶了,她才找了个借口,独自一人来到金华看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