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为留住老爸女儿横身躺车前女婿把娃扔地上

2014-06-07 21:14: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0日10时许,省城农科南路与迎松路交口,农科院公交站牌处,一辆131路公交车从始发站出发。一位老人上车时,一名年轻女子在车门口拖拽老人下车,但被老人拒绝。随后,意想不到的

  
女子满脸通红躺在地上

  10日10时许,省城农科南路与迎松路交口,农科院公交站牌处,一辆131路公交车从始发站出发。一位老人上车时,一名年轻女子在车门口拖拽老人下车,但被老人拒绝。随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年轻女子为阻止老人离开,竟然下车睡在车前方,堵住公交车去路。

  【第一幕】要求父亲下车女儿躺在车前

  当天上午,一辆131路公交车刚驶入农科院公交站牌处,六七位乘客投币上车,其中一位老人上车时遭到一位年轻女子使劲拖拽,老人挣脱开强行上车。

  年轻女子气不过,直接下车躺到了车前地面上,以此阻拦车辆去路。 “这是怎么回事?”公交司机不解地问老人。

  “别管她,她是我女儿,你走你的。 ”从老人激动的言辞中,大家得知,原来女子是老人的女儿。因为家庭矛盾,女儿不让父亲离开,然而,老人双手扶着座椅,不愿从车上下来。众人一起去劝女子,女子脸通红却也坚决不肯起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