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关注中纪委高官被调查

2014-06-07 11:42: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媒援引9日的报道称,中共中央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魏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0日报道称,从公开资料来看,魏健是中共十八大之后...

  外媒援引9日的报道称,中共中央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魏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5月10日报道称,从公开资料来看,魏健是中共十八大之后,中纪委系统首个遭到调查的高官。

  消息人士称,魏健是5月4日上班后从办公室被带走的。

  据报道,有分析指出,魏健被查可能与他曾分管四川有关。

  报道称,2012年底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查以来,四川已经落马多名高官,成为反腐的风暴眼。

  报道说,另有中国媒体报道,云南省原副省长、现任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孔垂柱自杀未遂。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0日报道,9日傍晚,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魏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网站没有透露更多详情,但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年3月17日公布的组织机构改革图,第四纪检监察室主要联系金融口的单位等。

  2012年底被通报查处的李春城,被认为是拉开了中共十八大后的“打虎大幕”。在李春城之后,四川省原副省长郭永祥、原省政协主席李崇禧也先后落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