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裔上将接掌美军太平洋舰队 美日同盟关系强化

2014-06-07 11:36: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时报记者 候涛】美军太平洋舰队16日将在珍珠港海军基地举行交接仪式,小哈里·哈里斯海军中将接任太平洋舰队司令,同时他将被晋升为上将。

资料图:小哈里·哈里斯

【环球时报记者 候涛】美军太平洋舰队16日将在珍珠港海军基地举行交接仪式,小哈里·哈里斯海军中将接任太平洋舰队司令,同时他将被晋升为上将。在美军“重返亚太”的背景下,外界对太平洋舰队新司令给予了密切关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哈里斯具有日裔血统。

美国《檀香山之星-广告报》称,哈里斯将在珍珠港获得他的第4颗将星(指晋升上将),接管太平洋舰队。太平洋舰队现任司令塞西尔·黑尼上将则转任战略司令部司令。美军新闻局网站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檀香山之星-广告报》称,太平洋舰队拥有将近200艘水面舰艇和潜艇,战机约1100架,所辖官兵和文职人员总数超过14万人,负责从美国西海岸到印度洋的广袤区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