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习近平视察武警部队 强调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

2014-06-07 11:19: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到武警部队视察,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在视察武警部队时强调

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真正使武警部队既成为能打胜仗的威武之师,又成为人民群众爱戴的文明之师。

武警部队首先是一个战斗队,各项建设都必须向提高战斗力聚焦用力。

要把依法治警、从严治警作为全局性、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抓紧抓实。

1月29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武警部队视察,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这是习近平在武警北京市总队十三支队向新兵详细了解新兵训练和生活情况。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李宣良、张东波)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日到武警部队视察,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武警部队要牢记使命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确保完成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上午,习近平冒着严寒来到武警北京市总队十三支队,观摩了紧急出动演练,察看了部队装备,详细了解新兵训练和生活情况。在武警北京市总队作战勤务值班室,习近平与天安门广场国旗哨兵视频通话,他叮嘱哨兵注意防寒保暖,勉励大家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捍卫国旗尊严,维护国家形象,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下午,习近平来到武警部队机关,接见了团以上干部,参观了武警部队警史馆。他还通过作战勤务网络查勤系统,察看了青藏铁路无人区、福建宁德核电站、广东拱北海关等执勤点,并通过视频系统向正在青海、甘肃、四川等地执行任务的武警部队官兵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扎实有效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地方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