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韩媒:朝鲜正向东海岸运送疑似中程导弹

2014-06-07 11:23: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4日警告美国,发动核打击的行动已经获得批准,美方应“深思熟虑”。韩国媒体同日报道,朝鲜把一枚疑似中程导弹的物体运向东海岸地区。美国3日宣布,将在关岛部署一套反导系统。

朝鲜2010年在庆祝建党65周年的阅兵式上展示的“舞水端”导弹

朝鲜4日警告美国,发动核打击的行动已经获得批准,美方应“深思熟虑”。韩国媒体同日报道,朝鲜把一枚疑似中程导弹的物体运向东海岸地区。美国3日宣布,将在关岛部署一套反导系统。

朝鲜

对美国再次发出警告

朝鲜中央通讯社4日援引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的话报道,美国“以实战性军事行动”推行敌视朝鲜的政策,朝鲜半岛面临战争“一触即发”的恶劣局势。

这名发言人说,朝方“正式通知白宫和五角大楼”,将用“小型化、轻型化和多样化的核打击手段粉碎”美方敌视朝鲜政策和“核威胁”,“相关行动已经获得最终批准”。朝方说,美方应就当前严重事态“完全承担责任”,应“深思熟虑”。

此外,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4日表示,如果韩方继续无理取闹,朝鲜将从开城工业园区撤出全部朝鲜工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