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紧急拦截俄军侦察机 宙斯盾舰监视中俄军演

2014-06-07 11:30: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7月4日发布消息称,4日当天,俄罗斯2架IL-38电子侦察机从俄远东地区基地起飞后,曾一度飞近日本海一侧日本领空。

被拦截的俄军侦察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7月4日发布消息称,4日当天,俄罗斯2架IL-38电子侦察机从俄远东地区基地起飞后,曾一度飞近日本海一侧日本领空。鉴于俄军机有可能进入日本领空,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F-15战机实施监视和拦截。

日本新闻网7月4日报道说,日防卫省当天表示,俄空军侦察机并未进入日本领空。从7月5日开始,中国与俄罗斯将开始首次在日本海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日空自也同时出动了电子侦察机和宙斯盾舰在日本海实施“监视”,导致中俄与日本的侦察与反侦察战愈演愈烈。报道认为,随后几天时间里,日本海将成为日本自卫队与中俄海军进行情报侦察战的舞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