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军报痛批训风不正:危害极大 对官兵生命不负责

2014-06-07 11:28: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训风不正是对官兵生命、对未来战争极大的不负责任,危害深大。在大抓作风建设的形势背景下,对于部队各级来说,不仅要改文风、改会风,还要把改训风作为改作风的着力点。

训风不正是对官兵生命、对未来战争极大的不负责任,危害深大。在大抓作风建设的形势背景下,对于部队各级来说,不仅要改文风、改会风,还要把改训风作为改作风的着力点,通过改训风推动军事训练转变,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训练作风反映人们在训练实践活动中的价值取向和行为态度。随着军事斗争准备不断深入,部队实战化训练要求越来越高,但也要看到,一些单位由于训练指导思想不够端正,训练管理不够科学、组训方法不够合理等问题,加之社会上一些不良风气的影响,训风不正、演风不实、考风不严等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训练作风问题,其根子是思想作风问题,说到底是随时准备打仗的思想树得不牢。因此,必须从深化思想认识入手,加大学习教育和引导力度,从根本上打牢改进训练作风的思想基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自觉把投身军事训练作为实现强军目标的具体实践,把改训风作为确保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实际行动,用好的训风保证和促进训练的有效落实,催生和提高部队履行使命任务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