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美要提防与解放军开战 别没事减军费

2014-06-07 11:27: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会一直力求削减军费,但《波士顿先驱报》5月29日报道称,“活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如果因为削减军费而“出岔子”,美国将付出惨重的代价。


资料图:美军蓝岭号指挥舰现身南中国海

美国国会一直力求削减军费,但《波士顿先驱报》5月29日报道称,“活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如果因为削减军费而“出岔子”,美国将付出惨重的代价。为此,这家美国媒体提出5条建议,希望美国的国防授权法案能够将其包含其中。

在这家美国媒体看来,这个世界之所以“危险”,是因为美国不得不应对中国的崛起、俄罗斯的复兴、德黑兰制造的麻烦以及网络空间的挑战等一系列问题。为此,美国首要的是维持强劲的常规部队,这意味着美国拥有足够的战斗机、军舰和部队来应对未来可能面对的种种安全挑战,当然,美军在保持强大的同时还要注意灵活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