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四川绵阳涪城区:对走廊医生反映问题一查到底

2014-06-07 11:42: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就走廊医生兰越峰因旷工被院方解聘一事,四川绵阳市涪城区8日发表官方通告称,对兰越峰反映的问题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就“走廊医生”兰越峰因旷工被院方解聘一事,四川绵阳市涪城区8日发表官方通告称,对兰越峰反映的问题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通告称,2010年6月以来,涪城区相关部门针对兰越峰反映绵阳市人民医院的相关问题,多次组织调查组进行调查,并通过举行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向社会公布结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本着以人为本、依法依规的原则,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兰越峰回到工作岗位正常履职。

  6日,绵阳市人民医院与兰越峰解除聘用合同后,涪城区表示,对兰越峰多次提及的“黑恶势力”、“贪腐”等问题,希望其向纪检、检察等部门据实提交有关材料,再次展开调查。如涉及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