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独家分析:美军增派F22对中国战机巡逻东海影响

2014-06-07 11:1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空军11日透露,将于本月中旬起在日本冲绳县的美军嘉手纳基地临时部署隶属佛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的F-22“猛禽”隐形战斗机和约300名人员。部署时间为4个月。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空军11日透露,将于本月中旬起在日本冲绳县的美军嘉手纳基地临时部署隶属佛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的F-22“猛禽”隐形战斗机和约300名人员。部署时间为4个月。

冲绳防卫局称,12架F-22将于14日左右抵达。目前有50架F-15战斗机常驻嘉手纳基地,F-22将在该基地的第18航空团的指挥下实施训练。

日本防卫相将还将赴冲绳视察应对中国飞机的自卫队是劳军激励士气!防卫相将于15日-16日访问冲绳。视察普天间机场和那霸基地。还将前往负责应对中国飞机巡航钓鱼岛附近空域的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并向队员训话。这将是小野寺就任日本防卫相后首次访问冲绳。小野寺原计划与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举行会谈。

中国空军首次突入日本“防空识别圈”歼10+霹雳12组合扬中国王牌武器之名!歼10与F15J各有千秋,在不足500公里的家门口交火,预警保障等相当,重型机对中型机优劣不大,而比拼是机载空空导弹,霹雳12性能超过AIM-120A/B,略逊于C,F15J的AAM-4相当于第4代AIM-120C导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