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张召忠:日本在摸底 解放军要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2014-06-07 11:1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鉴于中国海监飞机已在钓鱼岛附近海域上空进行常态化巡航,日本政府已着手开始讨论包括日航空自卫队可发射曳光弹进行“警告射击”在内的应对措施。

视频截图:日媒报道的中国战机飞至钓鱼岛附近。

人民网北京电: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鉴于中国海监飞机已在钓鱼岛附近海域上空进行常态化巡航,日本政府已着手开始讨论包括日航空自卫队可发射曳光弹进行“警告射击”在内的应对措施。军事专家张召忠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今日关注》采访时表示,日本现在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在试探,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丢掉幻想,准备斗争。如果日本发射曳光弹对中方巡航公务飞机进行“警告射击”,意味着钓鱼岛危机将会出现转折,日本下决心动用武力威胁。

据日本《产经新闻》透露称,1月5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向内阁危机管理相关负责人木村敏郎下达指示,要求就强化钓鱼岛周边的“警备对抗措施”进行重新讨论。具体措施包括,如果航空自卫队战机向“入侵日本领空”的外国飞机通过无线电警告未果,可向对方发射曳光弹进行“警告射击”;如果外国海军军舰不断在“日本领海”附近游弋,日海上自卫队可出动军舰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部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