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中国武器只能卖给弱国 强国根本瞧不上

2014-06-07 11:31: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界有担忧认为中国将会替代美国成为全球航空工业领导者。对此,有美国专家称中国被大市场拒之门外却又在小市场面临竞争,所以无法超越美国。

据美国《防务新闻》杂志网站7月21日报道,外界有担忧认为中国将会替代美国成为全球航空工业领导者。对此,有美国专家称中国被大市场拒之门外却又在小市场面临竞争,所以无法超越美国。

报道称,上述担忧包括三方面,一是抱怨美国航空公司将生产流程转移至中国,二是教中国公司如何制造更好的飞机,三是允许中国公司收购美国的航空公司。尽管中国的航空公司与诸如美国空中客车公司、美国波音公司以及巴西航空公司等知名巨头都拥有合作,同时还在不同的制造领域收购了许多小型的西方公司,但是一些分析人士仍然认为中国商用和军用飞机的海外市场并不宽阔。

美国智库“2049项目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罗杰-克里夫称,任何认为自己已经或是将会很快成为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美国波音公司主要竞争对手的公司都不过是在自我麻痹,“谁会买他们的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