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科技探秘 > 正文 >

音乐视频网站Vevo月观看量达60亿 同比增近50%

2014-06-07 21:06: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音乐视频网站Vevo CEO里奥卡拉雷夫(Rio Caraeff)周二表示,该网站每月视频观看量增长了将近50%。 卡拉雷夫称,去年12月,该网站视频月平均观看量接近60亿次,同比增长了46%。 该公司透露

  音乐视频网站Vevo CEO里奥•卡拉雷夫(Rio Caraeff)周二表示,该网站每月视频观看量增长了将近50%。

  卡拉雷夫称,去年12月,该网站视频月平均观看量接近60亿次,同比增长了46%。

  该公司透露,其中有约65%的视频是通过手机进行观看的。

  卡拉雷夫在迈阿密出席活动时表示:“在国际市场上,几乎都是移动用户。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电视是用户观看我们网站视频的最主要方式。”

  目前,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使用Apple TV、Roku以及Xbox通过网络观看Vevo视频的用户数量正在增长。

  2009年,环球音乐和索尼音乐合资创建了Vevo,该网站被外界誉为“音乐视频领域的Hulu”。此外,谷歌(微博)也占有该网站的一小部分股份。

  在起步阶段,Vevo首先是向AOL和YouTube发布视频,其收入则是依靠广告分成。

  卡拉雷夫表示,该网站每月视频观看量接近60亿次,大约有50亿次是在美国之外的市场,英国和德国名列前茅。目前,Vevo已经向10多个市场推出服务,并将很快进入墨西哥。

  截至目前,Vevo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为贾斯汀•比伯的《Baby》,达到了10亿次。去年,该网站上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是摇滚歌手P!nk的《Just Give Me a Reason》。

  卡拉雷夫表示,公司正在与潜在的投资者就扩展一事进行谈论,但他拒绝透露投资方的名字。不过,据《华尔街日报》称,Vevo正在与纽约投资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探讨合作。

  卡拉雷夫称,他们正在寻求合适的伙伴,令公司发展能更上一层楼。

  上周,Vevo与雅虎达成了内容合作协议,将把Vevo音乐视频和其他内容引入雅虎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视频频道Yahoo Screen。

  据悉,这项合作还有望拓展到英国、德国、西班牙、法国以及意大利,并将支持Yahoo Screen移动应用。

  早在2012年,Vevo视频就已经登陆雅虎音乐,此次深化合作则彰显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希望增加视频数量的战略。目前,梅耶尔正在探索如何鼓励用户在雅虎网站上停留更长的时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