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海军第十三批护航舰艇停靠沙特海港休整

2014-06-07 11:17: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1月1日上午,中国海军第十三批护航编队“黄山舰”抵达沙特阿拉伯吉达港,开始为期5天的靠港补给休整。

中新社沙特阿拉伯吉达1月1日电 (肖德伦 管磊)当地时间1月1日上午,中国海军第十三批护航编队“黄山舰”抵达沙特阿拉伯吉达港,开始为期5天的靠港补给休整。

上午8时,“黄山舰”缓缓驶入吉达港。码头上,中国驻吉达总领馆总领事率总领馆、中资机构人员等来到码头迎接护航官兵的到来。随后,他们兴致勃勃地登上军舰参观。第十三批护航编队指挥员李晓岩少将介绍了编队出航以来的工作情况。

据悉,靠港补给休整期间,“黄山舰”将进行装备检修和后勤物资补给,并将分批次组织官兵外出了解当地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黄山舰”休整期间,第十三批护航编队“衡阳舰”正担负第533批护航任务。(肖德伦 管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