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朝鲜要在韩外国人避难 今日或向日本海发射导弹

2014-06-07 11:23: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9日发表声明,声称朝鲜半岛局势正滑向一场“热核战争”,敦促在韩国的外国机构、企业、外国人和游客采取避难、撤离措施。

资料图:朝鲜舞水端弹道导弹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9日发表声明,声称朝鲜半岛局势正滑向一场“热核战争”,敦促在韩国的外国机构、企业、外国人和游客采取避难、撤离措施。韩媒体援引观察人士的说法称,朝鲜可能会选在多个重要国家纪念日“扎堆”的4月发起“突然挑衅”。

再度威胁“全面战争”

朝中社9日援引声明内容报道,由于美国和韩国的敌视举动和战争挑衅活动,朝鲜半岛局势正滑向一场“热核战争”。声明说,为捍卫民族尊严和国家主权不受侵略者威胁,朝鲜已经宣布军事回应举措。战事一旦点燃,将发展为一场“全面战争”,朝鲜将展开“无情报复”。这种情形下,朝鲜不希望在韩国的外国人沦为“受害者”。为安全考虑,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敦促在韩所有外国机构、企业、外国人和游客采取避难、撤离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