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科技探秘 > 正文 >

中搜透露融资1亿元 称业务已从PC转向移动端

2014-06-07 21:06: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9日消息,腾讯科技今日获悉,中搜网络计划定向发行股票1亿元。中搜网络去年11月正式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为430339,公告编号:2014-007。 中搜网络称,公司已将业务形态由PC互联网...

中搜透露融资1亿元 称业务已从PC转向移动端
  5月9日消息,腾讯科技今日获悉,中搜网络计划定向发行股票1亿元。中搜网络去年11月正式登陆新三板,证券代码为430339,公告编号:2014-007。

  中搜网络称,公司已将业务形态由PC互联网转向移动互联网。2014年,公司正处于其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大力推广阶段,需加大在产品运营和推广业务上投入,以拓展公司产品的市场。

  此外,随着产品的用户推广以及新服务的上线,数据中心需要扩容;互联网产品升级换代速度快,公司需增加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储备上的投入。

  中搜网络拟向在册股东及外部投资人定向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以满足公司业务发展资金需求,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3元,本次定向发行拟发行不超过434.7827万股无限售条件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金额(扣减发行费用前)不超过10,000万元。

  根据中搜协议,融资的1亿元中的4000万元将用于产品的运营和推广,另4000万元用于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或资产收购(以替代自行研发为目的),另有2000万元用于数据中心的扩建。

  “新三板”市场特指中关村科技园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代办股份系统进行转让试点,因为挂牌企业均为高科技企业而不同于原转让系统内的退市企业及原STAQ、NET系统挂牌公司,故形象地称为“新三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