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东海海军航空兵完成国产战机改装 可全天候作战

2014-06-07 11:2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驻守在东海前哨的海军航空兵某团率先完成了国产新型三代战机改装,目前已经具备全时空出击、全疆域到达、全天候作战的能力水平。

[中国梦·强军梦]东海海军航空兵完成国产战机改装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驻守在东海前哨的海军航空兵某团率先完成了国产新型三代战机改装,目前已经具备全时空出击、全疆域到达、全天候作战的能力水平。

6月中旬的一天,急促的警报声在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响起。值班飞行员和机务人员奔向战位,几分钟后,战机迅速升空。

这个团率先列装了国产新型三代战机,战术性能比原来的二代机明显提升。对飞行员的素质也提出了新要求。飞行大队长朱红军:

我们训练的课目更加贴近实战了,比如说在一些复杂电磁环境下的对抗训练、精确制导武器的实射、远程奔袭、连续的跨区机动。特别是今年以来,战斗起飞的任务更加多了,出动的更加频繁了。

这个团创下了海军航空兵历史上成建制改装新型战机时间最短、形成战斗力最快、实际使用武器最多等多项第一。团长代长虹感到,这一切既得益于国家综合国力的提升,又为更好维护国家权益奠定了基础:

我们的强军梦,一方面是装备武器的更新,更重要的一方面就是作为一个飞行员,作为东海前线的一线部队,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助力我们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