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国土防线

2014-06-09 09:15: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THQ发行、Kaos Studios 负责制作的FPS游戏《国土防线(HOMEFRONT)》,预定于2011年3月15日发售,对应PC、PS3及Xbox360。故事由经典战争电影《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的编剧JOHN MILIUS负责。


  由THQ发行、Kaos Studios 负责制作的FPS游戏《国土防线(HOMEFRONT)》,预定于2011年3月15日发售,对应PC、PS3及Xbox360。故事由经典战争电影《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的编剧JOHN MILIUS负责,是一款以近未来战争作背景的作品。故事背景设定在2027年的美国,讲述朝鲜成功攻占了美国本土,而主角则于战火中被位于科罗拉多州山岳地带的抵抗军所救,后来更令主角成为抵抗军的领袖,带领部下展开反击战。 这个游戏题材实在令人匪夷所思,而且也颇为敏感,特别是在朝鲜现时局势相当不稳的情况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