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冤!《质量效应》成美国校园枪击案祸首

2014-06-09 09:12: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人们找出了些行凶者许所谓的“线索”。网友们发现:Lanza喜欢玩《质量效应》!

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截至目前,已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这是今年以来美国发生的最血腥、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事件,这也是继2007年导致33人死亡的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后的另一起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

制造这起校园枪击血案的主角名叫Adam·Lanza,年仅20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凶犯手持两支9毫米手枪。有目击者回忆说凶手开枪时脸上还挂着笑,但是眼睛没有任何表情。而且有媒体称凶手当时还身穿防弹背心,头戴面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