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力求真实 将加入Gay士兵

2014-06-09 09:11: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Danger Close 游戏工作室正在与Tier 1的其中一人合作,他就是Matt Bissonnette,曾经在2011年5月参与执行“美国海豹突击队”杀掉本拉登的任务,同时还著有传记。

EA年度主打《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又有了最新动向,需要指出的是,这则消息真不是什么玩笑。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Tier 1的其中一人正在与Danger Close 游戏工作室合作,他就是Matt Bissonnette,曾经在2011年5月参与执行“美国海豹突击队”杀掉本拉登的任务,同时还著有传记。

这本传记小说《不简单的一天:追杀拉登的第一手描述》将在2012年9月11日发售,以笔名为Mark Owen来撰写。当然,美国方面的新闻已经知道了Matt Bissonnette的国家安全身份,据悉,他的顾问知会了游戏制作人Greg Goodrich合作设计游戏的场景,武器,还有剧情的真实性。

《荣誉勋章 战争斗士》 剧情预告|FPS|PS3、X360、PC|EA|2012.10.23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